驚嚇

2013071720:42
昨晚~老媽把饅頭獨自放在房間裡睡覺~
結果睡到一半他就起床了~見旁邊無人~開始哭喊~
好加在~勤方剛好在洗澡~洗到一半馬上從廁所衝去房裡抱他~
不然這下子不知道會不會又從床上掉下來了~
然後就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讓他嚇到了~晚上就不睡覺了~
昨晚也在我房裡鬧到十點多~我才抱去給老爸老媽~
結果~今天也是這樣的鬧~"~我快瘋了~真的又是帶到哭~
就是不知道他在哭什麼~抱起來就好~要他睡覺就哭~
明明兩顆眼睛都快揉瞎了~要他睡覺像是要他的命~

⋯⋯ 我終於受不了了~剛剛叫阿寧寧回來帶他出去~
剛好老爸老媽下班~這小子居然也不給他阿嬤抱~
整個就是現實~知道要出去就不鳥他阿嬤了~
我老媽也說這小子真的是越來越難帶了~唉...

p.s.剛剛一出家門~那小子笑得跟什麼一樣~ㄑㄑㄑ...